一只小虫

嗑学家。

人类拎着我的一条腿

赶走了鸟

“腿要断啦!同类救我!”

我在半空

拼命朝好像终于被解救一样

站到屋子另一头的同类划拉

“要养吗?”人类问

同类坚决地摇头

喂!我伤心了!ಥ_ಥ

“它有点不一样,”

人类拎着我走过去

(人类一定是故意的)

同类被逼到墙角

扭过脸捏起拳头挡在胸前

看上去快哭了

“哪…哪里不一样!”

“它是未知的品种,上次我在你身上发现它时让Firday扫描过,似乎是种变异体,”

人类又凑近了点,

“而且它看起来蛮喜欢你的。”

胡说!我才不喜欢嘞!他都不救我!

“不骗你,你看……”

同类迟疑地转头

然后

被近在咫尺的人类叼住了嘴唇

???

说好的看我呢?

大骗子!!!


评论

热度(8)